close

1.令人不能自拔的,除了牙齒還有愛情。

2.明星脫一點就能出名,我脫光光卻被抓起來了!

3.謝謝你對我這麼好,下輩子做牛做馬 我一定會拔草給你吃的!

4.你的廢話怎麼比八點檔鄉土劇的集數還多啊!

5.沒有拆不散的情侶,只有不努力的小三!

6.我不對你心情鬱悶,但請勿拿別人的牙刷刷馬桶!

7.頭腦是日用品,不是裝飾品!

8.一個月看一次八點檔鄉土劇,居然還看的懂劇情!

9.拒絕告白的理由,往往都是我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不合適。難道我是火星來的不成?跟地球人不合適?

10.薪水就像大姨媽,一個月來一次,一個禮拜左右就沒了......

11.你說的話,就像小姐說自己純潔一樣......

12.修自己的路,挖別人的路,讓別人和我一起來修路!

13.為什麼台幣這麼貴? 因為有蔣公做代言!

14.上帝創造處女,男人創造婦女。

15.看了寶蓮燈,發現嫦娥是個宅女。

16. A:你牙齒上有菜耶       B:你要吃我就給你摳下來。

17.我從沒被人騙過,因為騙我的都不是人!

18.你的承諾,說起來就像拉屎一樣簡單,但是要實現就跟吃屎一樣困難!

19.人生自古誰無死,早死晚死都得死!

20.情人節不可怕!可怕的是每一年陪你過的都不是同一個人,又或者是……每年都是一個人!

arrow
arrow

    YH雲禾財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