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過去,鬧鐘響的時候,我常常有把它拍了再繼續睡的毛病,但是自從我在鬧鐘旁邊放了三個老鼠夾之後,我的毛病就根除了 。

2.我這個人啊,一向視金錢如糞土,嫁給我後,你生活上也不會有後顧之憂———我承包了十三座公共廁所,我們保證不愁吃不愁喝 。

3.上不去?左腳踩右腳上去試試啊!

4.我從來不看電視,我只不過是經常核對一下報紙上的電視節目有沒有印錯 。

5.我的視力很差,比如說,看見那邊牆上那顆圖釘沒有?你看得見吧,而我就看不見 。

6.在網際網路世界,你的女朋友可能是一位男性,而你的男朋友可能是一位女性,這很痛苦,但你得接受 。

7.今天是我18歲生日的32周年紀念日!

8.你的笑容比陽光下那坨狗屎還燦爛

9.選擇題:假如律師和政客同時掉進河裏,請問你是去喝咖啡還是去看電影?

10.如果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話,那麼這件事可真是太好笑了,哈哈哈~

11.您想擁有一副好的牙齒嗎?這裏送給你三點經驗:

一、飯後漱口早晚刷牙;二、每兩年去醫院檢查一次牙齒;三、少管閒事。

12.自作多情不是多情,是想像力太好!

13.眾裡尋她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 ......

14.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,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......

15.別回頭,我覺得你好看的地方只是你的背影......

16. 有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,也有可能是岳飛......

17.在餐館吃飯,聽到隔壁桌友人對門口服務員說:"守門員!過來一下"

18.美人魚我愛你,只有你才不會劈腿......

19.巧克力的麻煩就是:你把它吃了,它就沒了......

20..對男人來說有奶就是娘,對女人來說有錢就是郎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雲禾財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